拽哥破特

今天只是想沙雕一下

这只是个沙雕脑洞

排雷预警:斯哈,GGAD,罗赫,双子


ooc/算是个小甜饼/想拥有评论和小心心


#斯哈

圣诞老人:孩子,你想要什么圣诞礼物?


哈利:我想要某只大蝙蝠娶我!!!


圣诞老人:有点难,换一个吧。


哈利:哦好吧,那我要他不给格兰芬多扣分。


圣诞老人:……孩子,你们婚礼想在哪举行?


此时一只弗雷德路过,然后嘿嘿一笑。



#GGAD

圣诞老人:哦!亲爱的你想要什么圣诞礼物?


邓布利多:纽特!(我最偏爱好骗的学生)


圣诞老人:好的!


啪叽一下,纽特出现,同时出现的还有个金毛。


纽特/圣诞老人(被追杀):啊啊啊快撤回你刚刚许的愿!!!


格林德沃(歪头可怜兮兮的看向邓布利多):阿尔,你要相信我,我什么都没干。


邓布利多:是是是,你什么都没干,我的腰要离家出走了……


此时一只弗雷德路过,被追杀的再多一个。




#罗赫

圣诞老人(捋了捋自己有些焦味的胡子):到你了孩子,你想要什么圣诞礼物?


罗恩(拿鸡腿的手愣住):我幻听了?鸡腿真好吃!


圣诞老人:……(圣诞老人如何辞职,在线等,急!)


罗恩(缓缓转过头):敏儿,你看这里有个活的圣诞老人!!!


赫敏:……


圣诞老人:……(突然不想辞职了……我想把这家伙吊在树打啊啊啊!!)你叫赫敏对吧?


赫敏:?


圣诞老人:你的圣诞愿望是把这家伙吊在树打吗?


赫敏(拉过一旁愣住的罗恩,轻轻的在他额头落下一吻,看着他羞红的脸颊满意的笑了):嗯,吊起来吧!


罗恩:???(小问号,你是否有很多朋友!)


此时一只弗雷德路过,打罗恩的再加一个。



#双子

圣诞老人:我可怜的孩子,你想要什么圣诞礼物?


乔治:我想要弗雷德QAQ


圣诞老人:可是他现在是只阿飘,不是礼物啊。


乔治:哦,好吧……(失落)


圣诞老人(止不住泪):好吧,别这样看我,那边那只阿飘过来一下,咱俩商量个事。


自此乔治多了一个叫弗雷德的狗狗~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