拽哥破特

今日份的沙雕

ooc/想拥有小心心和评论/是糖吧?


排雷预警:斯哈/罗赫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嘿!兄弟,这是你从哪搞来的镜子?”


哈利转过头只看见一个硕大的鸡腿,然后罗恩红艳艳的头发才从上面露出来。


“看,我妈给我做的火鸡腿!”


真有够大的,哈利心想,问他:“赫敏知道吗?”


“额……”罗恩挠挠头,显然大鸡腿的快乐已经冲昏了他的头脑。


哈利耸耸肩,显然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。


“好吧,你只需在她回来之前——”


“解决掉,是吧?”


一声带着怒气的女声突然响起,罗恩一副见了鬼的表情看着门口。


“赫敏,你怎么回来了……啊,不是……啊痛痛痛!”


啊……今天也是我的耳朵和我兄弟耳朵受摧残的一天呢!


哈利如此想到。


“罗纳德,你看看你那肚子!圣芒戈开的医嘱你都忘了吗?!”


“错了错了,嘿!你看哈利整了个镜子回来!”


赫敏手上的力气一点没少,但还是回头看了眼那面镜子。


Erised stra ehru oyt ube cafru oyt on wohsi.


“厄里斯?你从哪里搞来的?”博学多识的小女巫一下子就看出来这面镜子的来历。


“厄里斯!它不是在大战时被打碎了吗?”比她更震惊的罗恩,哈利回过头只看见他正在揉耳朵。


“从妖精那里。”

“这面镜子被打碎也是真的,不过被修复了,拿回来放进学校也算是给这些夜游的小崽子们增添点乐趣。”


“哇……妖精的领地可不那么好进啊!”罗恩的关注点永远是那么的清奇。


哈利已经能够感受到赫敏那如针刺的目光了,他一把把赫敏推到厄里斯面前,道:“我和罗恩一起都看过,你试试?”


小女巫觉得……

小女巫觉得⭐


“你看见什么了?”


“嗯……我看见了一个办公室,我手边堆积的是各种文件……”


过了一会儿,赫敏的脸色变化了下,小声嘟囔着:“和现在也没什么区别嘛”


“小崽子们吃饭了!”茉莉的声音响彻整个陋居,罗恩招呼着两人下去。


“我换件衣服,一会儿接下来。”哈利指了下自己衣服上污渍。


看着两人牵着手下楼的背影,他的嘴角也微微弯起。


“厄里斯啊,你倘若真的是映出心中的期望,那……”


他在镜中看见了一间房子,外面堆积的雪层稍微有些厚,他推门走了进去,铺面而来的魔药味呛得他打了好几下喷嚏,暖黄色的灯光将这个不大的客厅映照得十分温暖。


一个他意想不到的人坐在沙发上,面色不虞地看着他。啊,是斯内普教授,他手上还拿着报纸。


“我们亲爱的救世主终于回来了,他那本就不大的脑子塞的是芨芨草吗?连一瓶最基础提神剂都做不好,怎么,还要我给你提供一瓶增智剂吗?”


“哈利!菜快凉了!”


厄里斯的画面戛然而止,茉莉是声音再次传来,他快速换好衣服,回道:“来了!”


什么嘛,我最想的事情居然是被你再骂一次……


这破镜子一点都不准!!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